凌子Finnie凌子

欢迎同时关注微博:凌子Finnie凌子
微信公众号:凌子Finnie凌子
刚来这里 请多关照😉
凌子是 爱相声,爱曲艺,爱葡萄酒,爱咖啡,爱画画,爱摄影,爱茶,兴趣爱好过于广泛的活在加拿大、北京与爱尔兰的WSET国际葡萄酒品酒师三级认证北京小妞一枚

话说从前评剧《乾坤带》里有这样一段唱词

“...前朝古 今朝事 俱是一样

我的老皇父 望皇父明鉴细思量...”

忽然有一天,它就变成了这样...

“...前朝古 今朝事 俱是一样

我的老皇父~”,“哎~!”

“第一代老皇父”郭老师给小辫儿张云雷在2018年纲丝节带了个好头之后,小辫儿算是学会了

于是“二代老皇父”小辫儿漂洋过海到墨尔本过了回瘾,好没爽够呢,待到回到了厦门,还正挤眉弄眼呢,就被丫头们这“第三代老皇父”应了一个结结实实

细数老皇父们的改朝换代之后

结尾来听听小辫儿正经好好唱一个喽

“张云雷为中国的传统艺术可是费了大劲了啊,谢谢小辫儿”

这也是我第一个学会跟着唱的小辫儿的传统唱段呢~

@小辫儿张云雷 

素材来自

2018纲丝节和2017邯郸三宝>👖

20190923墨尔本和20191231厦门>我

剪辑制作:我

台上均是表演,剪辑小段自娱自乐啦


评论(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