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子Finnie凌子

欢迎同时关注微博:凌子Finnie凌子
微信公众号:凌子Finnie凌子
刚来这里 请多关照😉
凌子是 爱相声,爱曲艺,爱葡萄酒,爱咖啡,爱画画,爱摄影,爱茶,兴趣爱好过于广泛的活在加拿大、北京与爱尔兰的WSET国际葡萄酒品酒师三级认证北京小妞一枚

QQ音乐的采访里 

最戳我的两个片段 做了这个剪辑

当小辫儿又聊探清水河的改编时 

配了今年20190601石家庄那场的绿海和歌声 

那是我今年回国后看的小辫儿的第一个专场也是爱的深切的一场

因为我永远记得 

当那句熟悉的“桃叶儿尖上尖 柳叶儿就遮满了天“ 响起的时候 却听到了和从前都不同的味道——更坚定 更温暖 更成熟

采访里小辫儿对支持EP的粉丝们说了几句话 “谢谢你们这么支持 希望我没有让你们失望 希望你们能喜欢 挺谢谢你们的 我说的是真的 真的 没跟你们逗” 尤其是那句点着头 温柔有礼 声音不大的“挺谢谢你们的“ 心不由得跟着 融化

想大声说 也想替姑娘们和你说 

你没有让我们失望 从来都没有 

我们 非常非常 喜欢 

我们 永远 爱你 

评论

热度(11)